#客栈民宿
2019年2月28日,由王源、贾乃亮、杨超越、金瀚、董力参加的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《哈哈农夫》在腾冲市界头镇举行了新闻媒体发布会。腾冲世外桃源般的美景让到来的明星们连连赞叹。
金瀚 :腾冲的海拔和平原城市不同!腾冲是很有层次,很鲜艳的,是金色的油菜花田,就跟我们童年一样,是金色的,很美!
王源:我说一句特俗的,山好、水好、人更好!
杨超越:我觉得就是童话里的世界!
贾乃亮:在云端,真善美!
董力:我觉得是人间仙境,美轮美奂,每天醒来都觉得自己住在天山,每天都云雨雾绕!感觉离天很近!
腾冲 就是一个遥远又富有神秘色彩的地方,仿佛是被上帝抚摸过的角落。和顺古镇油菜花田的金黄,绕镇而过一泓溪流的碧蓝;热海空气里弥漫着硫磺味道,蒸腾而起的白气,在鼻尖轻轻回荡;火山公园内97座火山体和数级熔岩台地,升起的热气球带你观赏火山地貌。

腾冲·花海

高黎贡山自世界屋脊向南而下,成为连接中国和缅甸的丝路神山,也是中国西南之终极,这里孕育着中国丰富的植被,也孕育腾冲千年的生命灵气,终年云雾环绕,自有一种神秘。
坐落于高黎贡山山脚的界头镇开满金色油菜花的时候,这座巍峨的神山,也在和煦的阳光里,拨开云雾,苏醒过来,形成一幅柔情惬意的天然画卷。
腾冲界头镇,《中国国家地理》称之为“无止境的秘境”,曾被评为“云南省十大宜居小镇之一”。 春天有10万亩油菜花海,夏天是生机勃勃的绿色田野,秋季有金黄的考烟水稻,冬季是漫山遍野的白色的雪,让你体验四季牧歌式的快乐。

腾冲·温泉

号称99座火山88处温泉就是腾冲的名片。
2.5公里的山路步道串联起各种地热形态,俨然热气蒸腾的地质展览馆,地下岩浆不安的流动,借着火山的余温跃跃欲试。云南腾冲的热海,是一个天然的桑拿浴池,河谷间的热气一如350年前徐霞客所见的一样缥缈,声势雄壮的“大滚锅”、晶莹剃透的“珍珠泉”、惟妙惟肖的“蛤蟆嘴”、翠光温润的“美女池”、还有狮子头、珍珠泉、鼓鸣泉,恍若仙境。
享受温泉的氤氲着的雾气,有种硫磺味道,天然又清爽,洗涤素日的烦恼。
不能错过的,是在景区门外买好的成串的鸡蛋,进去后亲手放进大滚锅旁的草帽锅盖里蒸上一蒸,那味道,鲜嫩无比。
人间四月天,既然来到云南,你一定不能错过版纳的雨林。《哈哈农夫》邀请诸位明星远离都市生活变身农夫,回归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生活。节目后去到的是腾冲,而先去的就是我们的“地球之肺”—— 西双版纳

西双版纳·雨林

国内外医学研究证明,空气负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8000个以上对人体各大系统的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、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。在西双版纳这片神奇的土地上,森林茂密、山环水绕、离子含量极多,比中心城市高出约100倍。西双版纳的自然保护区面积约402.5万亩,身处西双版纳,拥有的是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健康生态。
西双版纳不是观光式的旅游,而是休闲式的度假。选一个清晨或是傍晚,伴随着舒缓的瑜伽清音,安静感受均匀的呼吸和自然的味道。

西双版纳·泼水节

天气渐暖,即将进入傣族的泼水节,也是傣族的春节。4月13日-15日,德宏的城镇与村寨中将掀起狂欢。泼水寓意着清除所有的邪恶、不幸和罪恶,并怀着一切美好和纯净的信念开始新的一年。年轻的你们,是不是迫不及待的在泼水节中找回童心。
随着傍晚的到来,上万盏孔明灯带着虔诚的愿望飞上天空,追着星月的方向,点亮每个人的心扉,向上天送达我们的祝福。独具傣族特色的水灯也被放入江中,莲花、佛塔、鲜花的造型花花绿绿,在烛光的映照下,整个澜沧江似乎都飘着美好的暖意。
凡是遥远的地方
到远方去
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
——汪国真《旅行》
云的南方,我们等你来
如果初次去云南,还是想选择云南的大理+丽江热门线路,我们也有哦~

本游记著作权归@途牛自由行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